close
今天講得有點虛無
不喜怪力亂神的人請自行跳過

****************************************

by the way,
昨天很無方向感的繞了一圈北台灣

本來要去陽明山的
結果走錯路就改去八里

沒想到又錯路 開到了     五股

看著路標繞一圈 想去十三行博物館
結果竟然差點開到桃園


回頭開

不小心 就到了八里左岸

進了一家裝潢特別的餐廳
吃到了
好好吃的義大利套餐

算是一點點小收穫

*************************************

好啦
來說說夢吧
一直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不愛亂說這些

我個人是不覺得怪力亂神
相反的

有一天你也親眼見 親身感受 會和我一樣吧
我只是
感受的比較早而以

今天不想嚇大家
所以不提過往
而是前兩天的事

只是夢
然後稍稍預感

**********************************************

那天晚上失眠  因此抱著一筒餅干看書看報紙到二點多
肥死了><
隔天依舊是上班日  無論如何得睡一下

夢很清楚  畫面也很清楚
很久沒做夢
更別提夢見奶奶

奶奶看我吃有外國的糖 說她也要買軟糖

後來我爹說他也夢到奶奶和他要筷子

我娘的解讀是,過節了奶奶需要錢,我們燒些錢給她吧!

我想科學一點
所以問自己也問我爹,
是不是端午節本就有計劃要拜奶奶?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
沒有,我們都沒有想過也沒有計劃
更何況
奶奶很久沒入夢了
我也很久沒做夢了
端午節我們也沒有祭祖的習慣
筷子?軟糖?

我還夢到年輕的奶奶…

不知道

不過,在夢的前一天晚上,我在睡前把大悲咒和十小咒念了一次
以前從來沒唸過
而且
不敢亂念


今天
沒有軟糖
倒是爹準備了一雙筷子 折了幾百個元寶
拜了奶奶


有一點點預感  
要小心  要注意  身体健康方面  老人家要多照料

但   不可亂語



好啦
祝大家幸福平安快樂

如果你不覺得我怪力亂神
如果有緣 我可以看氣、面、紋

隨緣 
別刻意

我是千年女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