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你說的被雨困住一樣…
是呀…其實那是最好最好的藉口,不出門的理由

  無形的和有形的               門

不和外接觸、像只是由小洞口看著外在的世界,像是由別人的笑聲,也偷偷的偷來一點喜悅。心理想的事很多想做的事很多,但,就是沒有行動。
   就像soho,在家,在自己的空間可以打理完一切。就像電影裡曾經演過電腦入侵還是什麼的主角都不用出門所以沒有人看過她認識她,假日,你有沒有過不知道醒來要做什麼而就一直不起床?!朋友沒有找你出門,所以也就沒有出門的動力?!第四台的電影,自己租來的影片都可以打發整個無聊的時間。。。上網又是另一個世界!
    天氣冷、下雨…都只是讓自己沒了行動力最最好的理由,不用再自己想出什麼不存在的藉口~~
     昨天第一次好好看了sex and the city…很多人都覺得我會是那個熱愛此片的一員,可,我真的從沒好好看過完整的一集,更別說喜歡哪個主角了。但是昨天的一集裡談到了soul mate.當一個人的年紀由一個age box 又往下移了一個age box而還是單身的時侯,竟然世界都開始同情妳了,就好像劇中的人說,連交友中心都會告訴你說,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的,他就在那裡right here!但是你要快哦,不然他一下子就會不見了 :~~~~

去~~~

主角要過三十五歲的生日了,三個好友要幫他過,但是他還是覺得自己很lonely,雖然很不想這麼對朋友說「我知道我有你們,可是竟然沒有一個男的可以依靠陪伴,還是覺得很…沮喪」朋友們其實也都是單身,但是其中一個說「我們可以把彼此當成彼此的靈魂伴侶,男人,就是無聊的陪伴,for fun 」當主角心中接受了這個想法,後來又有一位過去的男伴來送她生日禮物時,她突然心裡覺得好過多了。因為她找到了真正能了解、懂她的Soul-Mates,而不再把社會觀點的男性伴侶看得那麼重要的時侯,突然,覺得心情都彩色了起來,噹,這是我亂說的啦:P
   每個看完此片的人也許都有不同的看法,這只是從我的觀點看到的東西 罷了。就像過年間看了康士坦丁,我覺得超好看,如果以後電視也上演了我一定還是會一看再看。重點是,社會觀點成了人們心裡評價東西的標準,美醜是非。我想我的自閉自卑也是這麼來的。其實每個人都有精神上的疾病和壓力,只是程度上的不同,能不能為人為社會所接受,就像,打開這篇日記的時侯,我也不知道會寫這些, 但      就是      這 麼…寫出來了,寫出來這些東西,其實是給自己看的,所以,這裡也就比較不想像家族一樣讓大家知道了。

家族那裡,是讓朋友們能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想什麼、能讓大家留言,知道彼此的近況。所以當y要問我這裡的時侯,我不得不說了假話,不想讓她來看,也是不想把自己太內心的想法讓別人知道吧。

   Anyway, 好像,也說了很多有的沒的話…只覺得…頭你別再痛啦…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