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不會再喝酒了。


沒想到新情侶太開心想不醉不歸,而且要我一起喝!
為了告別這次的旅行我也跟著去bar點了一杯maitai cocktail。


我真的不喜歡喝酒!

一方面會胖一方面會讓傷口過敏,而且我臉紅的很快很醜所以能避決不勉強喝。


但來到歐洲,在飛機上就開使喝,
下飛機兩小時後又再喝了apfel wien,之後的每一天都有咖啡和酒,
早餐是咖啡晚餐是紅白酒及啤酒,
中午是各種蘇打水或果汁加氣泡水。

我的過敏沒一天能痊癒。

每次都被說來這裡就是要試即使不喜歡!

每一杯酒都約4,5百台幣。
一晚大約跑2-3個bar.

現在是零晨三點二十分,我已經酒醒了,

晚餐十點多才吃,沒特別吃大餐,
只和女伴share一分salad並看了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克羅埃西雅vs.土耳其。

非常精彩的逆轉勝延長30分鐘再加一隊五球的1對1進攻,球員都累到倒地了。
土耳其太會逆轉勝了,

在奧地利第一次看土耳其比時
也是最後五分鐘踢進三球大勝,
大街上歡呼不斷,喇叭大鳴。

之前克羅埃西雅積分第一名,
沒想到今天土爾其也能在延長塞最後10秒又拉平得分,

我剛好舉起相機拍到球射進網的畫面


導致裁判決定用一對一(射球員對守門員)兩對各5球機會。
土耳其太厲害ㄌ,進四球守門員也擋住克羅埃西雅一球得到勝利。
也好這樣不會有暴動!

太開心之下女伴拉著成定局的男朋友?!又提議換地方喝酒,
我就在不知道為何又開始想進食的情況下喝到酒精比台灣濃厚的麥太調酒。

不到1/4杯就開始傷口癢耳鳴打呵欠!
再怎麼被取笑我都不想喝了。

我不喜歡自己酒精上來臉紅眼睛乾皮膚乾的醜樣子,
又感冒鼻塞加過敏怎麼也high不起來。

(high起來的已經黏去廁所ox了)這裡是國外不用大驚小怪,早在n年前台灣的私人趴就很常見了。

總之最後一晚就這麼結束了,

a little boring a little cold.

good night, frankf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