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miss u~~~

朋友問我,會不會幫自己算塔羅?

自己幫自己占卜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ㄟ…

每次當我有困惑
也有想過幫自己占卜
可是每次都會再次確認自己的心意
問自己,是不是已經有答案了?真的有必要占卜嗎?
我的第六感很強的
當我真的想要處理事情的時侯
這點自信我還有的

因此,到目前為止
我在自己身上
只有用過小魔法

星星魔法師戀人
沒有幫自己占卜

問卜者也是一樣
我也會把問自己的這些問題
向問卜者問一遍
你真的需要占卜嗎?


有些人對塔羅有好奇心
當然我也是
所以才學塔羅牌

Lindsay Lohan的幸運之吻"just my luck"裡
也出現了塔羅占卜
讓我眼睛一亮
(我喜歡琳賽^^)

神祕學有很多種
星座和面相、手相、紫微、生命靈數…
很多中國古老的奇門
在未知時,總覺得如同學醫學一門學問,記誦很多知識和現象
看到徵照就從過往的知識中找到現象的結果
好像大長今裡的長今,
當她學醫要當醫女時
要背"臉色發青代表什麼,紅色代表什麼,黃色代表什麼…

但是塔羅比較沒那麼唯一解
也就是說牌面的意義要和問卜者的問題做連結
問卜者的問題又不一定很明確
大多數狀況下問卜者和占卜者不是熟人
牌面的解讀真的要靠占卜者的經驗
而應射的事項是問卜者才明白的

好難說明
總之
希望我可以有多一點機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也可以增加自己解牌的準確度
如果看官有興趣也可以留下你的問題哦~(留言版有悄稍話功能)
:P


算不算在利用別人呀

~人生的歷程就是一陣風 無法抵擋只能呼嘯而過~



張棟樑的新歌"就微笑了" 不錯聽與大家分享~


歌曲:就微笑了
演唱:張棟梁

夢想和現實的距離無限大
靠近卻又互相磨擦
美麗的新世界地點到底在哪
每人都有不同說法
我的口袋裝滿金色籌碼
又渺小又是偉大
你睡不著時習慣聽我彈吉他
聽我唱著心中的話

因為有你 我才想表演
這瘋狂世界每一種情節
只要有你 我愿意體驗
讓你幸福的每種探險


就微笑了 We're In Love
是真的愛了就相信了
從沒去想明天以後的時間
現在就定義永遠

就快樂的 We're In Love
最關心你溫暖笑容
走在人群中 能夠跟你牽手
我最感動



有我在你左右
I'm here for you
這首歌只為你唱 你現在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