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女妖的外公會解夢
女妖為什麼叫女妖
除了天賦異能外 
(什麼異能呀?佛說不可說也)
扯遠了
女妖從小就做怪夢
重覆而的連續夢也不少

今天講這個
當然是又來了個part N的開車夢

作夢不打緊
醒來還記得清楚就值得說說了

女妖自拿到駕照後就沒開過車
買車的念頭也在二年前打住
在路上看好車的到是永不嫌膩

既然沒車開
突然作起開車夢就怪了
而且夢中和現實一樣的害怕心情完全不變
醒來都還記得
手腳都不知道該擺哪
油門和剎車分不清
車子自己跑自己的
車裡的人全都不會開又很信任我開
我一個人手忙腳亂慌得要命
其他人也亂轟轟的指路指方向

交流道上所有的車飛快行駛
方向盤被輕易分解取下
車子還是順暢的快速移動
而且
夢中開的都是好車哦
而且都是我愛的小車
福斯的車、寶獅的車、或跑車系…
車上每次都一大堆人
而且又很緊急又開得很快
每次在夢裡我都明顯的知道自己不會開
也告訴身邊的人
但車子都跑的很順利
連單行小巷都可以停的很漂亮

這是告訴我什麼呢?

我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