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呀…"
當無法下決定的時侯
想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有沒有幫助
還是
愈來愈難決定?

現實的生活要考慮很多事
不僅考慮現在
還要考慮對未來的影響

因為這麼多的事要考慮
而放不開
而無法
大膽的
隨心所欲
跨出框框 
行動

一份工作牽扯的層面是複雜的
一個有野心的人
也會有想安安穩穩的
做個背後推手


捨得放下現有的果實嗎?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想對自己更誠懇
也想偶爾不安份

這些都很符合心情的句子
事情沒有定之前
都會這樣的煩悶吧

一個人
作詞:周耀輝 作曲:Stephen Morris/Peter Hook/Bernard Sumner/Gillian G
編曲:雷頌德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

也許是我太認真 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不是愛你不夠深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

最好是你不要問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我想做你更好的愛人 才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感情會永恆 才想偶爾不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