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春天來了嗎?我這樣懷疑,大家就像向日葵一樣,連著幾天在屋子裡也冷出外也冷的天氣後,星期日出現暖暖的太陽!

是暖暖的哦~~~有差別的。我想你懂!  冬天的太陽有時侯是照明是讓人分辨白天黑夜用的,熱力不足以讓人取暖,所以有時侯我們會說,這太陽出假的…但是星期日,如果你也因為看而黃澄澄的午後陽光而懷疑是假的,那就太可惜了。因為一堆小朋友早已跑去和向日葵一起吸取太陽的熱力了~

春天來了嗎

星期日好像是個結算日,也是舊曆年最一次月圓。欠錢的還錢、欠貨的繳貨、意想不到的還收了很多禮物!

 

首先就是這個向日葵田,是路途中突然轉了彎說,帶你去看我發現的向日葵田哦!然後就去了!駕駛不是我,我沒有掌控權,但何樂而不為XD   看到了還真是驚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在我們的附近,這條我從不曾經過的路,(其實我搬到這裡來對這裡的路線只有上班路線熟而以,不知道路也不奇怪)竟然有這麼美的地方!我第一次看到向日葵田是在蘇花公路上,也是臨停下來拍照的,但從沒想過離我這麼近的地方就有這麼美的花田了。美麗的景加上純潔的小孩穿梭,就算說裡面有毫髮人(見亞瑟的奇幻冒險) 我也相信了~

這一個小小的停留真的很棒,因為有太陽,天氣冷有暖暖的太陽有黃澄澄的向日葵有,我也想像棉被一樣的晒在田裡。

muti.jpg

如同我所說驚喜一、二、三

第二個就是收到一個蛋糕,我真的嚇一跳,雖然見面時就看到手中的那個大蛋糕,但因為不是我生日,也沒有特別的理由,我就覺得那不關我的事,沒想到該說的話該拿的東西拿完了,還收到小禮物很開心的看的時侯,蛋糕也遞過來說是要送我的,真的有張大眼睛滿臉驚喜但又覺得不能收,只是聽說,這家店的派好吃就送我,天哪!我真的覺得太幸福太感謝了,而這個派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定更開心,更多人覺得有甜蜜的幸福吧 哈哈!

波士頓派(照片由布丁的365天提供)

上網找桃園 民生路 波士頓派 就有好多好多了~

聽說這家「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有很名,分食時很多人都一直點頭知道這家店也有人常買來送人,也有回南部一定會被要求帶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回去,也有人說比台中的x薇派好吃~我是不知道啦,哈哈~看大家吃的開心,真的要謝謝送的人,本來我真的覺得我不該收的,但別人拎了來又叫別人帶回去,何不就開開心心的收下,謝謝人家的心意,而且很多人都吃得很開心哦~謝謝~

外面的天氣似乎不再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