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聽著以前就很喜歡的 "只能這樣抱著你"這首歌
一邊想著某個男人說的話
「現在的我沒什麼時間陪她,所以我願意做小的」
「就是說,她可以去交往別的異性,然後沒人陪需要溫暖再找你就可以了嗎?」
「如果一開始她沒有男朋友,那我當然要做大的,而且她不可以有別的異性朋友;
   可是如果她有男朋友在先,我還是很樂意當小的。況且,我沒有很多時間陪她,
   她的男友可以陪她…」
 「你…沒有真的喜歡或追求過女人吧?!其實你喜歡的是自己吧,而且怕受傷所以不付出」
  「…」

現在單身女人很多,單身公害放在女人身上實在不公平
男人有膽的、勇於追求的、勇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女妖不驚懷疑,這些男人是不是結婚了、定情了、絕種了…

都死企哪啦?

現在單身男人竟然變的曖昧不明、遇到感情比女生還膽小
這算是生物進化?還是退化?

女人發現了
放膽了
敢言、敢秀、敢愛、敢做自己
有什麼理由說是「公害」

妹仔是唯一告訴女妖 「喜歡就是喜歡啦!有女朋友有什麼關系,又不是老婆」
  「可是真的可以嗎?他有女朋友ㄟ,要是是你男朋友你不會生氣嗎?」
  「當然生氣呀!可是有問題就是要解決呀,不是自己想東想西吧。」
  「那…」
  「幫別人想太多反而是自己受傷哦!」
  「可是她們在一起很久了吧,他也不會跟她說呀…」
  「那就看你嘍,反正不該是因為他不說或者他有女朋友就放棄讓自己喜歡他呀,如果你
    真的喜歡他。」
   「恩,真的」
  「現代人就是給自己太多束縛了,也太放縱自己了,才會有這麼多事發生」

女妖第一次發現妹仔那麼有自己的看法。

很奇怪妹仔依然桃花朵朵,完全不因為敢說敢做而被識為太強勢,也沒有把男人嚇跑。

現在的男人很害怕自己在女人面前抬不起頭
他們也許最欣賞的是「田麗型」的女人,但真正找交往的對象絕對要乖乖的
瘦瘦的,個子比自己高也無妨重要的是站在身邊時要是溫柔的小女人

小女人?
女妖很想做小女人
可是大男人跑去哪了?
為什麼完全看不到
世界那麼大,為什麼現在一堆不知道在等著被哪個女人欽點的小男人?
喜歡不行動有什麼用
牽個手這麼難表達嗎?
手牽到了就想全壘打是怎麼回事?

女人聰明漂亮 男人覺得自卑
主動放棄自認一定追不上 或者名花有主
但又捨不得走開  放放話開開玩笑就喜得不得了

女人可不是耍著玩的
女人也是在等真愛的呀

不然
月老廟前朝拜的信女們日日增多
月老也急得不得了
怎麼沒有有肩膀的男人了…

女妖面對算愛情的女人
總是說
行動行動
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妳要前進或者放棄
一切都靠行動
沒有行動就一直心痛一直猜吧
這樣不是很苦嗎?

可是男人呢?
男人說「我不要…我不敢面對…不要有答案…」
「我不敢保証會對她好,我不敢傷害她…」
什麼?
還沒有行動
就想了這麼多理由和藉口
這世界是給了男人什麼惶恐?

女人真的要裝笨嗎?
女人三十以後還有人要嗎?
為什麼女人就不能保鮮保值?
唉…
真是個難解的習題


 

「只能這樣抱著你」是光良和梁靜茹合唱的歌
超好聽
女妖爭求合唱的男聲
意者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