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npo - 【電影贈票】幫助癌症家庭重拾笑顏,殺價王邀你做公益!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箴言3:27)

一起來看看嘍

第三彈宅公益文章主圖.jpg 

活動緣起:

大多數的癌症朋友,在為生命奮鬥的過程中,都會面臨到許多的抉擇與考驗,無論是家中生計、治療費用、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或是孩子的學業等,都會影響癌症朋友治療的決心,也讓癌症家庭頓時失去依靠。為幫助癌症朋友排解抗癌路上的阻礙,讓癌症家庭重拾笑顏。殺價王這次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共同努力幫助癌症家庭。

這次特別推出最熱門的「SONY-NEX5」,讓您在家就能輕鬆做公益,更可以只花10元就有機會以最低價購得「SONY-NEX5」,每次下標的手續費將全數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的「癌症家庭康復計畫服務」之用。您的愛心將透過「宅公益」傳遞出去,讓癌症朋友能心無旁鶩、無後顧之憂的積極治療、邁向康復。 現在期待您的分享及推廣,只要將本文引用至您的部落格,將有機會獲得「全省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神秘小禮物1份。

並歡迎大家利用FB將活動分享出去哦

icon_time.jpg 即日起 至 10/2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