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在看一本書 

書的內容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 

讓我無法完成訓練自己九點睡五點起的作息!


但是很開心  真的能夠讓美好的事物來到我的面前 !


重要的是 我要有夠大的信心 

發現自己會出現害怕,當我又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 ~

我需要更多的告訴自己,加油  我會很好 我會開始由內而外的吸引好的事物來的我的身邊!

我會開始榮耀我的父神


以弗所書第二章11~22節


11所以你們應當紀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有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從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12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13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祂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14因祂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15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將兩下歸為一體,與 神和好了。

17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18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19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

20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1各房靠祂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你們也靠祂同被建造,成為 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感謝主  真的 謝謝親愛的父上帝,願恩惠平安喜樂賞賜給信祂的人。

榮耀、頌讚歸給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