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的事,有時侯讓人覺得好笑!有時侯可是讓人覺得很鳥呀~

多嘴了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箴言19:11)

  

最近實在很多人高唱Goodbye my love。無論自願不自願,2012年的年底,紅茶店三步五時就高調唱儷歌。

烏龍的點在哪裡呢?


m大像是偵情局情報員打了通電話問我:胖!你在哪裡?

我:在辦公室。幹麻?

m大:(高八度還懷疑)你說你在哪裡?辦公室?

我:幹麻啦?

m大:那為什麼勞工局寄到家裡一張ooxx就業輔導?

我:我哪知道!不然你寄給我看

m大:(故意用肯定懷疑句)你不是要去xx公司?

我:屁!誰跟你說的~去的話還會收到通知單

m大:那你就等人家裁你呀!

我:亂七八糟,回家再給我看啦 (掛)


真的很鳥又很烏龍!

怎麼每次都有不預期的炸彈。大家都是聽自己想聽的說自己想說的,還會設限阱的長輩的思考真可怕

草泥馬都快站滿草原了。


勞工局有沒有這麼烏龍,弄錯了我要找誰申報賠償長輩和我的精神損失?

人資部門跟我道歉,但這道歉我家長輩是從我口裡說的他們哪裡會相信。(沒辦法他們是相信別人不相信自己孩子的長輩)


烏龍的事一天其實有好多。只是這條最大,大條的,天父呀!交給你了~

熄怒呀!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馬~馬~馬~

IMAG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