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這個時侯應該已經到了吧!!咪咪在做什麼呢?有沒有乖乖的?有沒有想我呢?…

    早上五點車子就會來了,所以四點就要起床了…我打算不睡的,來做麵包吧!怕睡了起不來,或睡不好臉腫眼睛也腫…但是他們一直要我睡,而我在等有沒有人會打給我…

   一共去五天,下星期一下午回來,星期二才會進公司,到時侯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呢?

今天好忙,一連開了三場會,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三點,中午的時侯又team內慶生大家一起訂東西吃…沒什麼時間睡。下午一點又開始開會…然後呢…在回家前又去買咪咪的乾糧,又去saloon一趟,回來又趕著收東西,打掃、照顧咪咪,然後才開始弄飯吃東西…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我一直想看電視,就一直看一直吃~~

因為是和爺去,所以什麼飛機,幾點到、飛幾個小時我完全不知道…他們都早早去睡了我也沒問!其實,我不在大家也沒什麼在意,:~

真的會擔心咪咪呢…唉喲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