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了還記得 是印象很深刻 還是真的很害怕

好幾天晚上睡不好了
明明很累…但總覺得體內燥熱到睡不著
是免役系統出了問題  穿得少還是覺得熱
( 別亂想ㄟ~~ )



本來是為了健康 不要一整天離不開冷氣
但冷氣放在那邊還一直亮著31度的高溫 … 就…開吧

夢到底是暗示什麼呢?
那個樣子還真是嚇人  好可怕哦
是壓力嗎?


夢裡的我睡了一覺醒來
竟然發現臉部浮腫 頭髮變米黃色
下巴腫大成半個臉大 整個臉變長
腫大的大下巴上有一堆痘痘
眼睛小小的擠到額頭上
我拉著下巴 驚恐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超級怪 第一次在夢中清楚的看著自己
兩個我
一個在夢中 一個看著夢中的我
夢中的我在超大的房子裡走來走去
奇怪的房子 超大的空間 和不熟的人說著自己害怕的感覺

夢最深的印象就是那個可怕的我的臉
醒來後深深的在印在記憶裡

好醜好可怕

我是不是很怕變醜
很怕變老
我不要這樣
好像壓力很大
頭髮變白變少
好可怕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