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p, I'm in my new place now.
let me check....ummm.... it's 03:27am.
我今天真是發出了好幾次hyu的狀聲詞
哈哈
手可是割傷好幾道

累的可不只我一個
辛苦了操心的家人
還有史彥文

硬是一車給他搬完

所以現在我就開始住我的新居啦
很小
所以
暫不歡迎訪客

喜歡這裡是因為全新的裝潢
我是第一個使用者
這讓我很很滿意^^

雙人床ㄟ
我一直都是不睡彈簧床的(除了住飯店啦)
不過…一切都是新的
很滿意很滿意
新居裡還滿滿的新東西 看來還需要再進一些
真是大失血大失血
搬家大失血呀~~~

一定要來寫一下是因為
終於整理完了
本來很想放棄了
可是
今天竟然連微笑pasta都很巧的延後播
快十點時
就已經累得想出去覓食了
(說到這,覓食半路又去買了些 居家小用品,而且發現一家泡沫紅茶店
  在五十嵐、coco、晶晶、環繞下,一家名為"阿伯豆花"的店,竟然有超好喝的綠豆冰沙)
(和我熟的都知道,從五年前開始搖茶後,我最最愛的還是綠豆沙啦~)
(而且冰沙通常沒誠意的店都沒裝滿,隨手搖一搖大約就少了200cc, 但這家店的妹妹很好哩,塞的滿滿的而且是有顆粒的綠豆沙哦!讚!)

by the way,打了一堆字,突然被咪咪拉到電線整個電腦死當十分鐘,全部的內文要重打,這種感覺真是。。。。。

幸好pixnet如同word會定時存一些當草稿,真的真的有給他感謝的哩^^

重打的不多,真是波兒棒!

好啦…現在是04:04am

我真的累到睡不著了

再寫下去也是胡言亂語了
改天聊

朋友們
請多來這裡留留言呀
keep in touch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