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不出答案

是誰說 感情沒有對和錯 也不該綁住或限制行為

就像女妖  永遠學不會柔弱的樣子



朋友說,我以為你懂,原來你這麼笨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而祭出pass牌  把發球權交到對方手中

接到球的人要承受下決定的壓力和後果  怎麼這麼不公平

我不要當好人 再也不想了


遇到心動人  

這件事     是這麼的難

連自己都沒發現  心  動了

當發現的時侯 又不一定很順利 

於是  不知道為什麼心 要動

為什麼要再痛

從神父是好人 是傾聽者  是陪伴者

教父是打醒你的  是教你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的

傷自己的心不如傷別人的心

愛我 就告訴我  

你就會得到答案

就會知道  心  動了沒有

只是問我 或希望我先說

神父就會變教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