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是閒下來了…
其實,在個人生活上,卻早已荒蕪
乾枯龜裂欲振乏力~~~

恩恩…也許最近書讀得少,有些言語乏味了。

整理了一下過去的信~~常常在感動、難過、燥鬱想拋下一切的時侯,和朋友們寫寫信,交待一下自己的心情,像是想得到了解,不想死得不明不白的心情。這樣的信件很多…在分手的時侯,在親人過往的時侯,在工作不順的時侯,在病發的時侯,在一個人無助的時侯~~
   那些信看起來都很感性,朋友的回覆也都一針見血,我們都是不說客套話的人,更顯真情。這些朋友都不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有事可以找他們。只是,我也會挖溝築牆與人隔離

     Yvoone與他,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混頓不明的境地,很難清楚明白的表達身在其中的感覺。

       我說的話往往都看得出字字琢磨,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太多,不想讓自己白白的攤在陽光下。我就像漫畫中見不得天日的人,總覺得那些完美的、外貌出色的閃亮亮生物,是不該我這黑色的妖魔靠近的,不想和他們比較,也不想自己受傷,所以也就愈來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是不傷人又不傷己的,也就愈來愈不會說話,甚至嚴重時會說不出話來~~
   

現在很多人有自己的網路日記,y也有,也給我看。但又怕我覺得被刺激。該說什麼呢?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受,因為我們的過去太覆雜。我很想,說出來。但,能跟誰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