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只淺淺的把頭探出水面

只有這一面…是接觸到陽光的…

   平靜,無害。

就這麼個表面,喜怒哀樂也就淺淺一層,無傷!
輕輕的再甩個頭…表面的沾污就會不見。

昨天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知道在粗心什麼,好像一直不是很用心,做了很多事但都是不帶著心的,晃晃晃飄呼的感覺。一個人去超市買了一堆囤糧,心裡算計著再也不要讓人有口舌,所以儘可能不要用不要食家裡的東西,不屬於我的東西。然後回家吹頭髮,又不小心捲了一大把進去…真是,又壞了我的頭髮呀!!

     小花hannah隆重登場,想要提,是因為回想起來,她算是救過我,把我從高樓拉回地面,給我很深的陪伴。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心裡就平靜了些。這裡正在修理…我也正在休息…腦袋放假一下…頓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