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歐洲的倒數第二天,明天晚上就要離開歐洲大陸了!



現在是德國時間晚上八點半,
仍然是天亮亮,
雖然已經有認知但是並不是習慣!


18號做了愚蠢的八小時火車,
從奧地利的Linz站坐bb快車到salzburg站,
再拖著重達28公斤的行李(有7kg是餅乾)
在沒有電梯的月台爬下地下樓再爬上差了23個的月台。

火車是不等人的!!

從salzburg到Munich又2小時,
再一次的    走一小段路就得換手拉行李

重啊!

到達月台又得馬上跳上ICE德國火車
花四小時到frankfurt main station.

運輸工具之旅還沒結束,
還要再坐電車才能到住的地方。


最後讓我汗水"噴"滿身滿臉   (朋友看到嚇一跳),
又讓手破皮的原因是,
住的地方是1906年的房子,
沒有電梯,
而我們住頂樓!!
樓梯是迴旋木製嘎啦響,
雖然粉刷裝潢很新
但為維持原貌沒電梯。



我身上背一個側背包,
左手提一台3kg的咖啡機,
右手同時夾7公斤的ㄛ咪呀給和20多公斤的行李箱!

穿越兩條街後分三階段死命把行李搬上樓。
然後
再幫忙朋友搬她光行李箱就超過28kg的巨石!
女伴身型嬌小…我這金剛女力要是不幫忙好像在欺負人家
個小的女生拖著29吋的大行李箱
還是舊式的二輪直拉塑膠輪
雖然她說這是她八年前在歐洲買的
用了很久都沒壞

大姐~
這麼大的行李箱要用六輪的好嗎?
而且要可以三百六十度轉動 加上可以擴大上蓋空間的
輪子也要挑耐磨不易壞的
請買個新的吧
不然別人幫忙拖拉也是很辛苦的:P

這是最後汗水光滴不夠改用噴的的原因。

頓時覺得我快成為大力士了!!

金剛女力士…怎麼這麼累都沒有瘦



真的腰酸背痛脫水加說不出話還外加感冒鼻塞小咳嗽"a



不過這樣大出汗感冒也沒好真可憐!



第二天直奔Ruedesheim am Rhein.
在萊茵河畔的葡萄園住可愛的酒莊。



寫到肚子餓我要去吃晚餐ㄌ。

星期日晚上十點半就到台灣ㄌ。

oh ya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