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聽過嗎?你知道什麼是扭蛋嗎?…

不知道?!

請站另一邊去

   這是什麼邏輯?!我聽在耳裡不發一語也不參與…知道的人很突然很了不起了起來,把不知道的人畫了一條線…說是無知的老人,有代溝。

這是什麼世界?!

    知道代表你很偉大嗎?不經心理厭惡了起來…這是什麼重要的事嗎?不是吧…就好像你知道周侯戀是什麼就表示你很有學問鍍金了嗎?一切都是價值觀和眾口說罷了。三人成眾,眾說紛紜,愈講愈大聲,不靠近去好像就表示自己很遜。

   又回到了原點。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你說的好就是好,還是多數人說的好就是好,還是我說好就好!我討厭!討厭譁眾取寵的女人…討厭故意引人注意卻無大腦的人。

所以,所以我不屬於這個你們說的, 正常 ,的世界。我不屬於這裡,告訴我,要怎麼,離去。要怎麼,不再憤世厭俗。

我討厭,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