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寫東西
生活的細節有時侯發生的
讓自己想平靜下來
想空白一下
然後
就也讓這裡空白了幾天

和我很好的朋友
大多年紀都比我小
但人生的煩惱總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工作、感情
人與人之間的事
總是一生也學不完的功課

有時侯會很想都寫在這裡
給自己的生活做一點紀錄
有時侯又覺得這點雞毛蒜皮也拿來說嘴
有點小題大作

人就是這麼矛盾
面對生活
有時侯就是不能很果斷的評斷是非對錯
就連和家人

都得拉遠了地理上的距離
給彼此多了點空間
才能更珍惜彼此的存在

女妖愈來愈沒自信
愈來愈覺得渺小與軟弱
堅持和固執的角
還沒有磨鈍
挫折和失望產生一片片 的烏雲
愈來愈看不清自己的面孔
愈來愈覺得沒有什麼是我的
或者非我不可
存在的價值感愈少
就愈想躲起來


讓我再安靜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