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什麼呢?

貓鳥大戰嗎…

今天早上我好不容易不用六點就起床,沒想到咪咪從外面衝進房間,很怪異很像是幫我幫我的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聲音。然後一直對著房間的某個方向叫!

  我真的不知道發三了什麼事,以為是咪咪被什麼嚇到了,可等我發了五分鐘的呆再往天花板的方向看,竟然有一隻小鳥,不知道是不是被咪咪追到房間裡來的…我我我…我也抓不到呀…

  小鳥非常害怕的在天花板上繞著圈圈飛,不知道該停在哪個角落比較安全。因為咪咪都有地方可以上去(我的房間有很多高處是咪咪平常的跳台)所以,小鳥飛到哪個地方,咪咪也就在下方跑來跑去然後跳到離鳥最近的高處,而房間被追撞掉下的東西和咪咪衝來衝去的聲音還有小鳥害怕的吱喳聲拍翅聲,以及窗外幫腔的麻雀聲…我的房間好像競技場,我怎麼睡呀…可,我試著想先把小鳥趕出房間,小鳥就好像又多了個敵人怕的不得了~~

  咪咪抓不住也控制不住,她沒那麼接近過鳥,她對鳥一直好好奇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情的追鳥。

唉呀唉呀…鳥好像累了還是撞到東西掉下來,可是我和咪咪都找不到落在哪,一時就安靜了下來。我我我…就又回去睡了!

   醒來後仍是找不到小鳥,而且咪咪也累的睡著了,鳥ㄌㄟ?

不知道!

希望還活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