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寫真社就是教學攝影的社團啦!

這次在非社團活動時間辦了第一次的人像外拍,大家都很湧躍參與哦

可是呀,是因為我們請到了號稱公司首席美女來友情客串哦!

我好像聽到狼叫

:~

     我拍的不好啦!因為我的相機才二百萬畫素,而且不能調光圈快門,感覺像是來玩的一樣。但是我還是有認真拍啦!美女難得讓我拍ㄟ~~~

    上課的東西不能用到實在很可惜!

我們外拍的地點常有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哦,一大片很綠的草地。只是要拍好戶外人像光線也超重要的,我們因為是下班後拍,實在沒什麼好光線!但是歷害的人很多哦,大家都拍的好好哦!!

看到我照的就覺得好像小孩子亂拍,請加減看看唄。

不過啊…那麼多像機拍的感覺好好哦!自己也會很想有那種機會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