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上傳了一些在日本用手機照的相片外國人
去滑雪時用手機照了一些,一看到自己進了日本要掛"外國人"的牌子,恩拍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我覺得還蠻美的,剛下飛機坐上飯店的車,第一次看到雪景心裡就是"好不真實"的感受呀,用手機照相真是方便,在還有電的時侯就當相機用,很不錯的。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把語音信箱關掉,否則就像我白白要付不知道誰打來留言的國際漫遊費,600多大洋,真是太可怕了!

裝備說到雪景自然不能不說說ski,這也是用手機照的,光源不好金拍謝。左邊細細的板子就是ski 的雪板啦~比起snowboard真的細的多了。中間是雪鞋,硬綁綁的超不習慣,右邊的就是雪杖嘍。
大家看,下面這張就是snowboard了,教練看我在照還特別清空旁人讓我像士包子一樣的東拍拍西拍拍:P
snowboard是不是很有青春的氣息呢?鞋子也輕軟多了,像大型的籃球鞋而以。
snowboard進了飯店還拍了幾張…

果屋看!是糖果屋ㄟ,不只這個哦,飯店一樓有好多個樣大小,用餅干糖果做的糖果屋、聖誕樹呢,更多的照片,請按下去
我還拍了大頭聖誕老公公、金幣電梯大門…

家人一直問我怎麼都沒有拍人,唉呀,我不喜歡拍人嘛,而且更不喜歡自己被拍,那麼不上像又身材不好我才不想被拍呢 。而且拍一堆別人,你們也不想看吧,唒
裝無奈嚇到你了吧…放一張就嚇死人了,放多還得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