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該怎麼做才對?
倒底怎麼樣你才會開心?
雖然你是菜市場名第一名,可我也從不把你當菜市場撿來的看待呀!
每天為了想要多了解你一點而煩惱
每天都為了你而早一點回家
每天都在想讓你開心的方法…

當看到你吃狗飼料時我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麻做?
狗飼料比較香嗎?比較好吃嗎?我還特別拿了幾粒聞聞
為什麼?
為了你這個怪行為,我還特別買了一包一公斤的大顆的狗飼料給你當零食
只有第一次,看你開心的,咔兹有聲的挑著吃,但是第二天又厭煩了

以前你就很挑食,現在這個口味曾也是你唯一愛的
我現在還屯了五公斤之多
明明碗裡已有新鮮香脆的食物,你還是睜著大眼對我喵喵叫
我聽不懂呀聽不懂呀
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已經很捨得很浪費的把隔夜的食物倒掉
你竟然給我來個喝水喝到飽
就是不吃乾乾

誰來教教我
如何教育挑嘴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