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個人告訴我說,這個Blog 快變成點心屋了!
是呀!這有什麼不好?一個人在廚房裡隨心所欲的變出色、香、味兼具又另人開心的點心,是讓人多麼愉悅的幸福事。我很幸運有一個專門烘焙的空間,雖然沒有豪華頂級的設備器具,但是變則通,有心就能創造奇蹟。自己做點心快樂,和別人分享美食更是眾樂,這樣的事怎能不記一下。生活中的不順遂不該留下太多的記憶,寫出來不更另人心煩還把這樣的情緒帶給閱讀者,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想了解我更多的人自然要多連絡啦,或者留言讓我知道你想知道什麼嘍~~~紅茶蛋糕vs紅豆慕斯
      這個周末下定決心不去公司,所以星期天就一股惱的做了一堆東西呢!

   從第一次做烤年糕後,不只是我愛家人更是引領期盼周未能吃到軟甜不膩,可口又不會造成負擔的糯米點心。不論我做麻糬、加了各種餡的烤軟糕(做過巧克力的、蜜紅豆的、椰子的、桂圓的…)都很受歡迎哦。所以這是必做的啦^^

   為了部門迎新,還特別做了紅茶紅豆慕凘(也是自己亂配的啦),還有狗狗吃的抹茶海綿蛋糕(因為不滿意,所以變狗狗吃的啦),還有各種花生麵包捲、肉鬆麵包捲、紅豆麵包捲、和椰香麵包捲,都是用儘生甜麵糰變化的。

   再跳跳舞運動一下又念了一節的設計書,一天就很充實嘍~~~希望能和網路上愛烘焙的達人們多多交流,喜歡的東西是更想要多學一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