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小腿肌肉緊繃、右大腿內側筋拉傷、下後背疼痛、上肩頸酸硬…
胸悶胃脹氣、想吐吐不出來、一直有想打隔的衝動…
這樣算不算生病?

是一天一天增加症狀的
到星期五早上四點…累積到一個頂點
女妖再也神不起來了

早上走路上班簡直是拖著身體走的
每走一步每個的不舒服的感受的提醒著他們的存在
上午真的是數著時間過的
拖到下午找公司的護理師求救

中曙!

沒錯,我聽到時也和你一樣驚訝
因為我覺得可能是胃食道逆流的病狀又發了
然後身體酸痛可能是運動傷害
但護理師一聽我的情況就直斷是中署
為了要証明她的判斷 護理師說,讓我幫你刮砂好嗎?
不行的話再吃錶飛鳴

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完全無痛感的刮砂用膏狀萬精油輔助
只覺得涼涼的連被刮的感覺都沒有 很神奇

這些症狀在護理師看來就是標準的中曙表相
筋骨酸痛、想吐反胃、拉肚子、好像發燒但徒手測額又還好
這是因為環境時冷時熱
身體自律神精調節不過來
交感神經旺盛 身體血液快速流動體內高溫但排不出汗
這就是中曙了

和我們所想的應該只在大熱天中曙的推斷相同
只是現在這種天氣誰也不會覺得會中曙
但室內外溫度如果落差太大
或者像女妖所處環境有人太怕冷而把暖氣開很強
走出五百步就降個二度
來來回回 身體調來調去有點秀斗了

刮砂是第一時間處理的好方法
而且馬上很好睡
不像之前在床上仍然筋骨痛、腹澎滿
睡眠不等於有休息
但真的要找有學過的人來操作
女妖媽硬是讓我痛的淚直流
又用不乾淨的錢幣第二天整個過敏紅腫癢得不嘗失

別取笑我在這十度的天氣裡中曙
所有的症狀一上身 真是比生病還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