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usy busy busy busy busy~
I'm sosososososososososo tired.
you may think me crazy.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二點多才睡了
我已經好幾天加班到十一點才回家
我已經好幾天近十二點才開始吃晚餐
我已經好幾天只睡三小時就乖乖爬起來上班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運動了
我已經好幾天…

我好累 但沒有勉強
是我自己對我自己這樣因為睡得少 所以想很多
                                          腦子不停不停在運轉

一開始工作,精神就開始抗奮
只要黑眼圈不說,一點也看不出超時工作的疲累


很crazy

從去公司的路上我就開始思考

思考各式各樣的事
而且是淺意識讓我這樣做的
有時侯還用英文思考
或者用英文和自己對話
I'm crazy


太可怕了

一直到我終於放棄決定回家了
電力才慢慢散去
連說話
都很費力


我好想昏倒哦
可是從來沒有成功

我是如此的strong
真是討厭極了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說

我真的好累呀
~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呀~



好想去按摩
                      去做SPA阿


我好想休息呀
                       好想昏倒呀~


為什麼沒有因此而變瘦呢?


我好想去渡假呀~~~~~~
                          渡假渡假渡假渡假


睡得少會變老是誰在嚇誰呀!
                           
我不要變老女人啦



讓我遇見有錢人,讓有錢人愛上我,讓我不用工作啦~



我要變有錢的大美女啦


我很累瘋言瘋語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