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了
我一天在辦公室的時間竟然超過十六小時
平均每天睡眠時間3.5小時
平均每天二點上床 五點半起床
醒來就睡不著  而且愈晚愈有精神

(鬼打牆)   我想看天魔  有沒有人陪我去?
********************************

天天變得好可愛哦!   請看左邊的紫色小水滴
頭上開花了呢    點她還有有不同的技能






blog pet,是吃rss長大的  文章寫得多,就長得快
等了好久終於有些變化了^^

*****************************************


(又是鬼打牆)

最近真是很操很操   今年明明狗才犯太歲不是嗎…

睡得少氣色不好會變老哦
睡眠不足其實做事會變慢 效率降低 危機意識"0"
稍有不如意就很沮喪
尤其是八點到十點間
下午一點開始亢奮到晚上十點
白天以喝水為主 沒有飢餓意識
晚上十一點半後才吃一天唯一的一頓
然後進入第二皆段的精神高超感
最後約二點半會自動掛倒
昨天倒在客廳沙發上

我也知道太晚吃東西不好
但我像是被光線制約
太亮時,如白天或在辦公室大大的亮度
不想吃、沒有餓的感覺、
因為一直坐著沒運動 想減肥
回到家通常平均是十一點半
先是沐浴、打掃房間、清貓砂、陪貓吃飯(不陪他就一直咪咪叫然後不吃)
然後輪到我感覺我該吃點什麼了…


天哪!
只要這樣不會胖
那就還ok啦
最好還能讓我瘦一點
但是不能氣色不好黑眼圈

再加上今天去新竹來回車程二小時半
睡到沒知覺
真是太…


真是的
我要當美麗性感的千年女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