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想得事情超級多 
來不及記
腦容量有限working memory真是愈來愈小了
做事情沒辦法專心
做一件事的時侯
老想著等一下可以做什麼
或者有許多不同的idea跑來跑去
記不得了啦~
早在十年前就想問有沒有人發明一個速記本
感應腦袋的思緒 記成文字…

yahoo拍賣真是神奇的不得了

昨天去誠品找一本書  但怎麼也找不到
誠品店面裡的書真是不足 失敗!
最後花了五百大洋  買了旅展的筆記本
封面上的yogart女子清風氣定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我就是喜歡我做不到的、優於我的、心之響往之物
無論那是書、物品…還是人
喜惡選擇是馬上的反應
如果有猶疑
那必不屬於我


恩~

神祕世界總讓我心動
小學前就開始接觸神祕學
目前下定決心要讓他實體化的一項修練  正在不斷不斷的長大  
就像是信仰一樣的一種定、一種中心思想

***************************

我的貓不愛吃化毛膏呀!
怎麼辦,
女妖我特別挑選飼料和罐罐
都要能讓毛色順亮、增加抗體、低鎂低鈉、防口臭、防結石、低脂
誰叫咪咪三不五時蟲蟲上身
而我又超級過敏體質
那個化毛膏還可以補血、強化什麼的
結果他不愛
黏稠感有點像枇杷膏,但是是鮪魚口味的
小生氣
竟然不吃

真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