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PRIA?
我也想了很久
後來才知道是實驗室的名稱啦

這次在水都餐廳聚會
找了所有老師的學生回來
我就是以老人家的身份回去嘍~~

大合照竟然沒有老師!
pria2006
還好照片裡的我還算能見人
雖然還是很大隻

Pattern Recognition & Image Analysis Lab
畢業後沒回過學校
這次博班學長兼資深老友畢業
又有許久不見的親愛的老師
再怎麼樣也不加班
水都再遠也去啦~

曾經在那失去我心愛的項鍊
還有一些過往的回憶
但從沒玀自去過
從公司去還真是不方便
坐公車轉二趟捷運  然後還得搭小黃上山(在北投地熱谷旁邊)

趕到時大家也吃得差不多了
唉~
我還是到得太慢
不過
該見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學弟妹
連二年前和我一起去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和黃金海岸的學長、學長老婆
當時剛巧學長老婆懷孕三、四個月
這次竟然抱著第二個妹妹來了
妹妹才六個月大呢!
當時在肚子裡和我們去南半球的那位弟弟
現在也一歲半了

對啦我是老人家
很開心這次能和實驗室的人見面
親愛的老師都還是那麼年經美麗
大家都好會保養

我也是
千年女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