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貴人真的很多呢!
而且我的貴人都是女性
這可是和所有命盤顯示都符合的

這次從蘇州回來時也很幸運的遇到了logic的行銷經理
從上海回香港的路上和我分享了工作上的事項
到香港機場又指點我要去哪一個port登機,由哪裡快速通關…
一路順利的、時間也接的剛剛好
完全沒有浪費枯等或者趕時間
真是太感謝Vivian 了~

收到花小賴的禮物更是窩心的不得了
只可惜我的耳洞合起來了
看著禮物讓我又想去穿一次哩 :P

但是
為什麼看到蝴蝶就想到我呀
感覺好夢幻也好美
想想不知不覺似乎也有一些蝴蝶的飾品、衣服
都蠻愛的
紫的、惕透的藍的、粉的
都是美的不得了

這讓我想到在蘇州的最後一天
sonny教我的視覺光學
所有的東西其實是沒有顏色的
一切都是光在物體上的反射、折射、吸收
到人的眼球
因而有了顏色

香氣、光影、顏色
實在是創造美感最大的浪漫和感動的原素

幸運之吻這部電影
其實該有更深一層意義的
只是
在喜劇、帥哥美女的組合下
光是琳賽羅涵一個人的魅力
就足以讓人忘了故事在演什麼了
嘻嘻
我也是為了她才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

不過
幸運之神要眷顧的人那麼多
實在是不能事事只靠"Lucky"
自己還是要努力、盡責樂觀的前進才行

認識的每一個人
每一個親切對我的人
都是好人
都是我的貴人
謝謝你們
謝謝生命中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