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這封信寫得
好有力量
雖然我

還沒破簡而出如果你會覺得你賴著我,阻礙了我做我自己的事,我想你大概還不了解我
只要是我認同的朋友,在他們有困難的時候,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會盡力幫助他們
更何況你是我姐,我把你當家人一樣看待~*
而我當然也不會忘記自己要做的事,這點你不用擔心 :p

幸福到底是什麼ㄋ?
一定要有愛人才算是真正的幸福嗎?
我覺得你好可憐,甚至可以說是可悲.....
你生活的目標到底是什麼ㄋ?難道就只侷限在愛情裡嗎?
我知道還有別的問題在困擾著你.....
可是我就是不忍心你困在這種鳥事中!!
你只有一個人嗎?你沒有朋友嗎?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寂寞感是一定會有的,唯一不同的是,你如何看待"寂寞"
我也是一個人,也會感到寂寞,但是,我知道如何調適這種感覺
雖然沒有親密的伴侶,但是我有朋友和家人,他們的關心溫暖了我的心
雖然你目前是一個人,但是你並不孤單,你還有我們ㄚ~*

我只是覺得你都把注意力專注在不該專注的事上 >"<
現階段的你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就像你辦的投票主題一樣!!
有的時候,轉移一下焦點,你就會發現什麼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事情要一件件的慢慢解決,不要想同時進行,你沒那麼厲害.....

很擔心你的健康.....
心情的好壞是會影響到身體狀況的,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我不喜歡妳眉頭深鎖,也不喜歡你欲言又止,更不喜歡你退縮到角落
我認識的那個YAMI到哪去了ㄋ?
補充一點.....有空記得要運動~電腦族要多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