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侯看看海、看看遠眺的風景心情會好一些

早上一來因為一封信而頓時心情不好
然後接著又想到…
today is not my day~~

但又覺得幹麻呢~~~
為什麼要受影響
哦!
因為我在意這件事 而且我有我這麼做的原因
然後還被我覺得先不尊重我的人嗆
所以悶呀



我一直忍著好聲好氣的告訴那個人
如果你忙,那我來做好了
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我寫什麼我來把文件完成

這個人又覺得她要出到力吧
所以一直沒承認自己忙或有她的理由
但我所看到的是,她在忙著和別人聊天、群聚八卦、吃飯休息
但就是沒把資料交給我

我一直等
也問了十次有吧
都沒有把她自己的資料給我
而拿到的時侯已經是她收好東西要回家了
還交待一句 "我還沒弄完哦”
ㄟ~~~你是我老闆嗎?
搞什麼

呼~~~
她回家了我才能匯整資料再把文件寄出去
難到我就不急著回家嗎?
當你在聊天在打混時 我就該乖乖看著你混嗎?

然後還嗆我 "it is "our" job, you should "CC" me your mail."



要是不能去荷蘭參加這個會議

我就要去大阪找老師了啦

~~~~寫完…我就要忘記這個生氣的感受…忘了吧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