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有改變
<--ruehenburg country restuarent
在說話上    在表達上
比較能慢慢的 更不帶脾氣的 和緩的 和人溝通了
好奇怪
以前覺得這樣很假仙
沒有表達真正的自己

雖然知道有時侯爭個道理的結果是會讓別人沒了面子
然後人際關係就破滅了

在星期五晚上和老弟久沒見(好像有幾年嘍) 的閒聊下
又再次發生這樣的事

但並不是我沒有察覺
而是
這段關係我是不是真的想維持
如果
對我來說,這種久不連絡的朋友可有可無
而你再也不是我身邊重要的人
這樣說好像也不對
也許是…破斧沈舟之繼
想說,講個清楚吧
要是說不明白
女妖我永遠是那個默默把委曲往肚裡吞
下回還是被你踩在腳下的低你一等的動物
這時侯
如果我了當直接的說出了…你明明就沒有理請不要先發制人還很得意
本人已經不是初出社會的小女子
請尊重再熟悉的陌生人也該保有基本的禮貌

但是有些人你知道
還是會要相處一陣子的
不論是同事、長官、或者可能接觸到的朋友
或者斷不掉的逃花?
也許
改變自己比較容易一些

我試了二個星期寶靈老師的方法
寫下所有不相信自己的負面想法
再同樣對照的用正面的想法描述這些句子
比如,
一直和家人相處上有問題的,明明很愛他們,卻常常沒辦法好好講話
那就寫下
「我接受我家人,我愛他們」
又比如,
一直覺得自己為什麼都被情人欺騙,快要不相信自己有好姻綠時
就寫下
「我吸引好的人進入我的生命並很享受」

之類的句子


然後把負面的那張燒掉或撕掉
把那些拋開
然後
每天唸那些正面的句子
重要的是
要相信
要真的相信那些正面的句子描述的就是自己
我珍惜所有享受當下,我的付出別人都懂
不是催眠 也不能只是唸唸
一定要打從心底真的相信自己就是這樣好的
值的好的
就是這樣正面的

每個人的快慢不同
但是我有感覺是在二個星期後
很明顯的
我能放慢速度和人溫和的溝通了

希望你也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