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了許多葯仍然很不舒服的時侯,就會忘了感謝,只注意到自己的狀況,然後亂想…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本來不想寫的!只是紀錄一下這個月的心情。

一個月前我就開始脹氣了。一開始覺得只是單純的脹氣,是一天拖一天到受不了才去吃成葯,吃了葯師配的也沒用、若元錠、表飛鳴、健胃仙、金十字酵素粉…通通都沒用。


在最痛的時侯我趴在地上成瑜珈裡的嬰兒式,一邊禱告一邊又胡亂想,想如果我不去祥細檢查,如果是腸癌,那…

當時的情緒不是那種哀傷,是哇~~~到底還能怎樣減輕排除現在的難受感~



當時想著,如果是癌症,那我也感謝神,因為回到美麗的天家是我的福氣,能終於被主接去我很高興,真的高興!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那是一種榮耀。而且如果這是事實,我還要趁我所不知道的時日希望快快的讓更多人開心,我要每天帶著笑容讓爸爸媽媽、爺爺、讓所有渴慕的靈魂還有朋友們都能成為主裡的家人…


但是最近工作終於有一點進步,我想在工作上努力。裝備也有一點收獲,到了我該付出的時侯。

記得年初得時侯許下的心願,以及主給我的話語:「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所以這個時侯我該自己享樂自己休息,還是該努力?我選擇後面的,因為造就不是為了讓我埋在土裡的。就像保羅也說光不是藏在斗底上的是要放在燈台上才能照量更多人,讓更多人看到。

我好希望朋友們都能夠一同成為主裡的家人~


好啦!其實我也有很多為自己祈求的事~


總之,因為太忙沒辦法又跑去中壢看醫生。專門看胃腸的診所不多,而且我真的不愛去醫院,是有一天痛得放棄了,公司裡的護士就帶我去她家附近的名診所檢查。結果,七點多到,就掛到一百一十多號,等了兩個多小時,輪到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已經花了醫生太多時間,當時就九點半多了,後面還有很多人,醫生就馬上開了葯。

很可惜那位名醫病人太多,我沒時間問太多問題,吃葯只是解決現在的不適。但一個星期的葯吃完了,第二天又復發、第三天是主日滿滿的行程無法看醫生,第四天就是星期一工作很多加班到十一點。拜託去拿葯的同事被醫生罵說:「你又不是她,你怎麼可以幫她來,你能完整說她的感受嗎?」就又開了一樣的葯也不給問問題就出來了。 讓我很對不起第二天帶葯給我的同事。

 

拜託公司的護理師幫我去跟醫生說,他開的葯吃了有比較不痛,但是不到四小時就沒效了馬上腸胃都充滿了氣。我的腸子不乳動了,不動了食物掉下去就不會被磨爛(健康教育課有教過記得嗎?),食物沒有爛就會一直分泌胃酸(以為是又有食物),然後胃酸在我低頭就衝上鼻子(也分泌太多了吧)!不低頭就卡在喉嚨就一直覺得有東西在那邊。再來,胃酸讓吃進去又沒有爛的食物腐敗,然後就發酵產生酵氣,充滿了胃,胃充滿了氣就往下再充滿腸子,然後我的肚子就像氣球充氣一樣一直變大變硬飽滿,氣壓太大壓迫胸口也會痛,硬壓當然會痛,想打嗝打不出來,往下,也不通。嚴重的時侯晚上睡好,早上就頭痛,頭一痛就會想撞牆(這是以前的習慣)或是找一個人的肩很用力的壓下去,壓住痛死了的太陽穴。以上有些分析是醫生說的有些是知識家查到的都很有道理,因為和我的症狀很像。

 

好在!今天好多了!也想吃東西了。之前,腹脹是完全不想吃東西也不會餓,反而覺得好脹好脹。一天喝一堆水,一會兒腹泄一會兒脹氣,看到食物都覺得好美味,(腦子覺得)但從喉嚨以下都飽到不行,我每天到晚上都還是有吃東西、打果汁喝、但一吃就拉也是痛苦。


好在,真的今天好多了!至少,昨天又有葯可以吃的時侯就覺得雖然還是脹,但不痛了,可以睡覺了。醫生這次開了兩個星期的葯給我。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也發現真的很需要身邊能有陪伴的人

仍然感謝一直愛我的 神,因為當一個人的時侯還是有神可以說話可以感到愛,這是單身公寓裡最美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