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歌

 

嘰哩嘰哩嘰哩嘰哩哇西哇西哇西哇西擠呀擠呀蓋呀~


嘰哩嘰哩嘰哩嘰哩哇西哇西哇西哇西擠呀擠呀蓋呀~

讓 我們 歡 迎你 在主裡誠心歡迎你

讓 我們 歡 迎你 在主裡誠心歡迎


<<我看見神的愛>>

 

我看見神的愛  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  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  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  在你我的臉上

~~~~~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能看見  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  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 我看見

神 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