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服~~~ 有時候是比刻意美化更美的美麗

舒服是一種感覺 一種散發出來的美麗


去年聽到男同事說我的妝很濃~~我嚇了一跳!真的嗎?從來沒有人說過,我也沒學過化妝,難到是下手太重了嗎?


男同事說他不喜歡妝太濃的女生,喜歡自然、乾淨的臉

心裡大受打擊~~~~

我的妝很濃嗎?

不要太努力化妝.jpg 

 (tia在她的blog翻譯了很多佐伯流的電視節目,上面這段文字就是其中一集佐伯老師說的)

 

 頭髮怎麼可邊走邊扁掉 

(這有點白痴的臉是哪時的照片我都忘了 但我的妝哪裡太濃?)

 

但是其實我覺得做自己就好了! 

現在這個是我的目標  我不要再為別人而苦毒自己了 

是我真的想要讓自己變成什麼樣 我就會怎麼做

我之所以會是我,會有我的特色,因為我做我


但希望是讓人覺得舒服、讓你喜歡的我哦!

加油!做自在的我,要我先做的自在且開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