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端午節是我過的最沒有節日感的一天了!

吃綜子

今年本來要學包綜子的,結果只學到怎麼炒餡料,等到真的要包的時候卻沒學到,希望下次還有机會。


雖然有放假,但因為排滿了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想白白的浪費假期而沒有安排事情做,可能以前待在家太久了,放假無聊的在家好聽說是休息,其實是沒有安排好要怎麼利用時間),但結果就是比上班還累。


廣播裡一直傳出明星說綜子好吃但熱量很好,大家要小心發胖!!

我想真的影響了很多人,就不吃綜子了吧! 

但也是啦 不好消化嘛!而且營養不均,如果不是自己包的,你也不知道吃下去是包了多久的綜子,而且價格都在比貴的。


白蛇娘娘 


到是這張圖好可愛!有好多隱涵的意思哦。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這天節日都做了什麼呢? 分享一下吧

我嗎?


我很忙呀!一直在趕時間趕場 (不是玩啦)累到睡在車子裡然後才去醫院看醫生。

但是第一次幫準新人挑婚紗禮服真的很特別 祝他們幸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