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忙碌的一周
如果
眼睛盯著電腦的時間是十二小時
那麼
粘在椅子上的時間應該有十七小時
另外七小時躺著
五個工作天加起來的身體直立時間
應該不到四小時
猛吧
真是可怕極了

(照片放在這裡還蠻有意境)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我也不曉得
昨天將視線離開電腦時才發現
喝~
已經快十點

已經不是加班趕案子寫程式的工程師了
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然後早上全身酸痛起不了床
晚上回家時又全身軟趴趴
真是軟趴趴
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身子已經不習慣直立的姿勢
坐了十二小時後的走路
只覺得全身虛軟
但肩上像扛了巨型盔甲~重得哩
然後膝蓋無力輕飄飄
但鞋子又像加了鉛塊無法邁開大步
腦袋有些昏沉 
拖成了宵夜的晚餐還拎在手裡
一個人走在黑暗的工業區
感覺很無力

前一天九點半起身已經覺得很晚了
走在半路才發現
"晚餐還放在桌上"
只好折回公司
好笑的是
竟然在公司門口黑暗的角落有人聲說
"這麼早就趕回來上班呀?"
(當時是晚上快十點)
我笑了
苦笑

並不是和我做同樣工作的人都過這樣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加班到那麼晚
總是做得那麼慢

每次都想
還好我把家搬來公司附近了
別人八點下班快十點到家
我也十點多到家
但我十點才下班

住得近是不是也不太好
就會一直加班呢?
還是
因為我沒有家庭才會以工作為重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

我不想要這樣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