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疲累感一直沒有消失
讓同事感受我散發一股累氣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個時侯覺得氣色不好真的還蠻破壞市容的
很想努力靠化妝讓自己臉色不這麼暗黃


周遭幸福的人很多
很想沾沾喜氣讓自己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下班時一個人慢慢的走在雨中
就覺得有一種可憐的味道飄散
討厭這種灰雲罩頂的感覺

轉念一想
要是少了這段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可能更不會聽見內心的聲音和自己的需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要
能承受的壓力程度也不同
當我覺得很累的時侯
其實有更忙更晚回家的同事
這個事實讓我說服自己我很幸福
但自己知道
2007年
女妖的心態
面對人事物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有些事變得更保守
有些人生觀變得更懂得放
調整到什麼地步
到哪一個轉角
才能好好的休息

期待
oka ke d eei km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