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了啦…打到全部完成送出後,竟然什麼都不見了…連不上pixnet,一堆東西不想重打啦

另一個不見的東西是我的手抄配方啦~~~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在整整二個星期停工下,再想做點心的時侯發現我找不到我的手抄配方。呀~~~
那也是在網路上收集了好久再加上自己的改變產出的配方寶典,去一趟大陸竟然就找不到了><
那可是背不起來的東西,我沒有全都做過。決定以後每次做都要寫在這,好說網路也留個備份。

好久沒吃麵包了,有一種想念的感覺呢!
手邊剛好有醃了紅酒二個星期的葡萄就拿來用唄

「紅酒葡萄抹茶吐司 」
材料:
    A. 高筋麵粉250克、水100克、優酪乳50克、糖50克、鹽3.75克、奶油10克、小麥蛋白1小匙、酵母1.5小匙、燕麥片1大匙
    B. 紅酒漬葡萄一杯
作法:
   1。材料a攪打40分鐘發酵一小時備用
   2。作法1分成三等分將料b輕揉入麵糰,壓平捍長捲起,休息15分鐘。吐司模抹油備用
   3。再次捍長「捲緊」,排放入吐司模,放置三十度溫暖無風處發酵80分鐘
   4。烤箱110度下火烤35分鐘

這次有保持抹茶的綠色哦…又不會綠的很假,拔著吃還有一絲絲的感覺,是因為捍捲的功夫做得不錯嘍!
呵~~相片沒香味,下次和我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