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像我這麼摧殘頭髮的

一個星期內又燙又染,然後一天內還挑染二次的><

其實我也不願意呀!!

妹妹看我又換髮型很想跟進,我就帶她去找同一個設計師。而那個設計師同時做兩個人總是會不專心的…

我怕妹弄不好就告訴設計師說專心用她的,而我的頭就交給了助理。等第一次挑染加第二次全染就一個半小時了,沒想到吹好後我發現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我不知道一般人會怎麼樣啦!可是這個設計師我相信她可以做的更好的,所以就告訴她降不符合我的期望~~~最後她也有點不高興了吧,我就低頭啦,因為我的頭還交在她手裡嘛!但是她願意重頭來過,所有的過程再來一次,再挑一次再染一次 再加補色一次…

唉~~~誰的頭髮經的起這樣的傷害…真是摧殘頭毛的一天…還是…不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