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小看我嘍~~~
  8月30日玉山行後復班,同行者大半先請好假了…鐵腿呀!!
 
29日下山要回台北的時侯,阿德就說我們很幸運,因為28日下午台北就下了大雨,然後下山又有一個強颱要來!
 
  又有颱風!!有請假的同事很美的作夢,第一天請假、第二天颱風假、第三天…哈,還真的ㄌㄟ~~~
 
      完全沒酸痛這種話我說不出來…不過,真的很感謝好的裝備、出發前正確的決定:登山鞋、排汗衣、還有其他的裝備(下回我再寫如果是輕裝要帶什麼),背了不會讓肩背腰負重受傷的登山包。
有了利器,把所有的不適降到最低,只有回程坐了太久的車,再度爬樓梯回家時,呼~好像大腿上擦了瘦腿薑汁精油那種  熱、辣、緊~…走路倒是還好!
 
       同行的長腳帥哥說他完全不會腳酸,平常有跑步外,因為別人大步走時,他只要小小步,別人上坡登高,對他來說只是小小提起腿而以,自然是不會累啦…
而且高山嚮導教大家的口訣就是「腳步要輕、步子要小、速度放慢」…
啊腳長的人走在後面,跟一般人一起走,自然步子小速度慢,就像散步一樣,連汗都不會流,不覺得累><
 
  上班好多事呀…才一天沒來而以!!
 
但是攻頂成功,那些原來十賠一說我上不去的人…哈…
 
不要小看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