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明明就被醫生說有點"小胖" 的咪咪
不改貓性膽小到愛躲衣櫃和抽屜


臭貓知道怎麼開抽屜
還知道裡面必定溫暖又柔軟

氣死
和臭咪大戰了好幾天
每天早上三點半開始鬥到五點半
噴薄荷精油沒用
用椅子擋沒用
抹面速力達母沒用
我坐在前面也沒用
拋貓打貓嚇貓都沒用
用桌子擋了一層 她會站在上面開第二層
用毛巾護木邊怕她把衣櫃抓花
臭咪會先把毛巾撥開 繼續施展貓爪功
奮力扒開抽屜

放棄了三天後
放棄的是我
為了不讓在裡面的衣服有貓毛貓味
買一瓶葡萄柚精油放在抽屜推到底還留下的後層
那裡就是臭咪自以為很瘦可以藏身的地方
再買芳香袋芳香劑放在每個抽屜
而且每個抽屜都開一點點透氣
也讓臭咪可以輕易開抽屜 免得貓爪功花了展新的原木衣櫃
每個抽屜也清空一半並鋪上白報紙讓肥咪當可爬可躺之處
省得一點點聲音就是要爬進去(連我在也怕死)


唉呀唉呀
有誰有好方法可以讓肥貓不怕抽屜呀?

我差點就買了護嬰抽屜鎖了
就是那種防止學步的小朋友扶到抽屜不小心開了就跌倒的抽屜安全扣
扣在邊緣的那種
我家肥貓下定決心時
殺蟲劑都不怕了
更別說什麼貓討厭噴劑了


唉呀唉呀
希望我不在家他就這麼睡一天我的衣服也不臭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