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住這裡已經十天了
發現
這裡的居住環境還真不錯
購物方便 走路就可以尋到很多寶
只是
十天下來我沒有吃過一次正餐
:p
好像也沒有熱食
這張超酷的女生叫Yami
酷吧


對於住在這裡有一點小小的不滿意
以後要記得不要挑靠近馬路的房間 即便是小巷也是有呼嘯的摩拖車和
一直唱歌的垃圾車
還有還有
路燈太近也不好
整間屋子到大半夜還黃黃橘橘的亮著
我是不開燈睡的
這樣很難過捏

這幾天天氣冷冷的
空調又不要錢似的強力發送
濕冷的空氣讓我覺得快得風濕了
金價洗金價洗
要穿大毛毛外套了
手冷是我最不喜歡的事了

唉喲唉喲
一個人
好無聊哦
一隻貓更是無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