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咪咪臭咪咪…為了幫咪咪洗澡和剪指甲,我的身上多了好多指甲倒勾的傷呀
><
貓爪是彎彎倒勾長的,為了能抓勾砂窗、壁縫、…
咪咪防衛心很強,即便養了一年多,仍然不愛被摸被碰!
每次洗澡到擦乾我都很怕他的勾爪
沒想到這次加上天氣變冷,
一爭扎我的胸前就多了六口子超深的洞
不用說手脕上上次還沒好又發炎的三條印記
真是
臭咪咪
可是洗玩真是香香香,毛又軟又好摸

昨天晚上為了試驗我的蕃茄天然酵母活力
不論時間已晚準備好材料
正要開始打麵,沒想到
聽到一陣奇異的聲音
唉呀
臭咪咪
這是我要做麵包的水,
不是要給你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