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叔,你的水果蛋糕來了!
巴叔,你的水果條
這是生氣時做的蛋糕-水果條



      生氣的ㄌㄟ~ 為了新身份証要的照片,每家相片館都打著"身份証照只要200元" ,像很便宜,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拍完了,老闆會說,"要不要幫你修片呀?用結婚照軟體幫你修得美美的哦!皮膚變光滑、臉可以修小、鬍子也可以修不見哦…,只要再加一百。"
  
   什麼?!要不是我家大人一直要我快去辦,我才懶得照呢。什麼時侯修片也變成一種賺錢的手法了,怎麼不說是攝影師技術太差,拍得不好還得用後製。媽媽愛美馬上動心,我才不要呢~
誰知,為了拿照片又發生惱人的事,明明告訴我們今天早上拿到,我們可以馬上去辦新身份証,結果我下午二點去拿竟然被店家否認,說店裡記錄下午六點半才可以拿。切!那我的單子上怎麼沒寫,而且我本來還說我下午來拿,是老闆娘自己說早上十點的。老闆竟然還說那是他媽媽,腦袋不清楚,亂接case。我說,那是你們店家內部的問題吧!而且你們告訴客人的話,怎麼可以因為不是你接的case就不守信,況且我們錢都付清了,如果不行也沒告訴我們,這等於是欺騙客人嘛!老闆一時語塞,竟然打電話去罵他媽媽,說我們才付一般的錢怎麼可以做速件…。我聽不下去,心裡直唸,別造口業了吧。無論如何我就是拿不到照片,不能去辦身份証,你的處理方式竟然是罵母親給客人聽…

      這家店在永安捷運站斜對面,旁邊是一家泡沫紅茶鋪,雖然店名不明顯-白光人像攝影
請大家拒絕去消費!!

      因為晚上我娘去拿了兩次才拿到,而且還被老闆惡口相向><   生氣的時侯進了廚房,水果條蛋糕是巴叔畢業前想吃的,可惜當時太趕來不及做。麵包店已很少見此款重奶油蛋糕,不過,我猜煮婦若會做點心應很常做,順道一提這也是乙級烘焙的蛋糕之一呢!今天特別買了綜合水果蜜餞和水果條鋁模,就來做做看吧,第一次做差強人意啦。

   用的是糖油拌合法,要注意的是奶油要打發,還有蛋要分多次加入,每次加入都要和油充分混合才能再加,否則會產生油水分離看起來像是碎豆花。不完全混合的蛋油糊製成的蛋糕會非常緊實長不高。粉類大多數配方都是用低粉,可是低粉的筋度低、撐不住水果乾,則餡料很容易沈底,不會跟著發大長高而撐起,因此有配方用全高筋,也有用中筋的。我這次是以6比4的低、高筋混合。

手機照的效果不好啦


   沒拿捏好分量又想做兩條,所以每條都小小的,但中央都裂得美美的,還算滿意。這蛋糕屬乾性,多吃會口渴呢~而且我家老爸愛吃熱食,蛋糕麵包…總是剛出烤箱帶有溫度的他才會說,好吃,而且說,熱的好吃。  :~ 
有需要配方的再告訴我,今天懶得寫啦。如果各位有好配方也請和我分享哦~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