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半年不見的朋友約我們去看山小聽海!

我一點也沒會意過來那是個店名 (就像上次同事說晚上去吃饗吧!我還以為打錯字---饗是一家日式buffet)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看山小 望海大 就是店名啦

namecard.jpg

是一家cafe & pub 複合店.端午節剛好請到Adoga 阿逗仔樂團現場演唱,愈晚愈high呢!

 

 

 

adoga.jpg  (點圖可去他們的網頁看!主唱有美國可愛大男孩的吸引力~他們也有在音樂祭表演過哦!)

 

 

 

突然無法插影片進來~相本中有兩首帶動氣氛的歌(顏色很怪,但當時天氣陰太陽又下山了,天色真的是錄下來的藍色,好像整個掉進藍墨水一樣)

 

 

天色愈來愈暗了.jpg 

 

店家的東西好不好吃呢?朋友說招牌是美式漢堡

因為整本menu裡只有漢堡有實照

薯條真的很讚真的很美式 比麥叔叔的好吃超級多!

menu.jpg 

我看到千層麵就一定會點千層麵…只可惜外表好看…只能說,我會好一陣子不想吃了吧

蔬菜千層麵.jpg 

端午節應該是夏立,從這天開始宣告夏天正始開始。但海邊真的好冷哦!冷到我想起到荷蘭下雨的九月天,很想整個人縮成一團

現場點人對唱.jpg 

主唱也要請客人上台合唱或點歌 上去唱的都蠻有實力的

adoga band.jpg

天黑後的live band電吉他大發威力,整間店靠沙灘的戶外就變成pub了!主辦人就把大家帶去沙灘上放煙火

恩恩我知道拍煙火有點太難為手機了!所以能拍到煙花XD 我就覺得這台手機很讚了 XD

泥砍砍 是煙花不是     超級對不了焦的  (對著黑黑的天空,快門在有亮點時就咔擦下去,還沒散開呢~煙花)

 

放煙火用手機怎麼拍呀.jpg 

接著小小仙女棒又出現 這種很小的實在沒辦法玩大花樣

小小仙女棒又出現畫字.jpg 是我先插地上的.jpg 

在忙什麼呢?原來…

我順口說出某友人的求婚用的招式 有人很快速的就開始動作

aa很奮力的也要拚一下.jpg 從海邊拍回望山小pub.jpg 

遠遠回頭看海岸邊的看山小 (藍藍燈的那間) 愈來愈大的音響愈來愈像pub

我們在海堤上開香檳舉杯敬屈原讓我們放假 XD

沒錯 主辦人很有心的帶了香檳杯和每次不同的飲料,哈這是他出遊的必備了!但海風實在太冷讓我很想回室內,但又不想破壞主辦人的用心計劃

好不容易回到室內!

夜晚的室內很漂亮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該店家,因為我沒有拍很多張也沒有帶專業相機

 

室內很美.jpg 

該長蛛網的地方竟然很可愛.jpg

和我們同行的朋友中有一位塔羅同好,應女生不住的請求開始占卜,但其實該店家有一名駐店的占卜師

其實我們一進來就看到了。只是他一定要收費的。拗朋友是免費的,所以朋友就躲不掉了~

當然也被注意到了 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意思要打擾他的生意

所以順帶一提這家站裡可以算塔羅  算是也幫他打廣告吧

店裡有一個駐店的塔羅團長.jpg

這是我們另開的一桌台 :p (我是攝影師 哈)

aa也開一台占卜.jpg

因為沒有連假,大家都在最好的fu之下離開三芝!

其實這一排都是這種濱海咖啡簡餐店,比較有名的是basanova

看山小的旁邊和旁旁邊的店裝潢各有風味

我覺得配合這種光線拍下來的就可以直接做成店家的名片了

(所有照片都由手機拍的,要拍畫素不高裝lomo風的fu,就用手機拍吧XD )

可以拿來做店名片了.jpg 隔隔間店也好可愛.jpg 

不一定都裝潢成希臘風或海屋風,也有很文藝感的哦!

 

敬端午,及仍然辛勤工作的人~謝謝你們辛勞的工作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