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羨慕已經有和即將有遊學留學經驗的友人…超級,夢想,羨慕~

    好好哦~~~

要有很大的決心和勇氣,還要放下許多,才能得到那令人羨慕的經驗和生活!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

   最近還是有在做麵包哦,我可是沒在這方面偷懶的。但是因為家人減肥的減肥,不是說我的麵包太甜就是怕熱量太高,往往放了二、三天還是我一人獨享…所以…我就自己做自己想吃的嘍…也就不拍照了!我想,這裡也可以像無名一樣圖文並茂的吧,可是我不會用,誰能教教我><

   我們家的木瓜樹結了四個大小不一的果哦!在好高好高的樹上…呀ㄌㄟ…
那是養在盆裡的木瓜樹ㄟ…樹幹細細的,真怕它無法承受果實的重量,又怕小鳥先吃為快…金價係~木瓜木瓜

   星期五去看數位多媒體展,這是我看過最小規模的一次了。我很常去,每去必有獲,我的nb 數位相機、印表機、LCD…很多都在展上買的哦!這次卻空手而反,實在是東西太少了嘛~

   好想玩西洋棋哦!是真正的那種西洋棋哦…MSN上的好奇怪,有沒有西洋棋電玩版呀?還是有沒有人會,來玩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