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慕斯大成功YA     昨晚聽到的好消息的那刻起,心情輕鬆愉快吃得好也睡得好。雖然還是只睡了四小時但精神也跟著輕快的微笑而提振了起來^^

  這就是切開圓頂蛋糕的樣子哦…巧克力和花生其實是很搭的!而且最高興的是夾心的花生慕斯經冷凍再冷藏後變成更像ice cream了!口感超讚的,而且之前擔心花生味不足、顏色不夠土、吃起來沒香味或像吃一堆鮮奶油…真是多慮了。又香又濃比冰淇淋更香更醇厚的香甜味,聞起來都好香哦,而且是由別人的讚美中聽到的才真正讓我高興呢!

   昨天加班到九點半才回家,工作和reading 作業都沒什麼進展,一心多用分散了進度。疲累的上了車就接到蛋糕已經吃的消息,眼睛突然亮了起來很想知道有什麼評價,又不好意思開口。

   說穿了這次的訂單是我娘order的啦!因為看到上兩次的蛋糕都美美的又好吃,因此訂了兩個生日蛋糕給三月的老爸和老妹,因為沒弄清楚農曆的日子誰先誰後,老爸愛吃花生老妹愛巧克力蛋糕,左思右想就將他們給搭在一起啦…
   真的找不到任何花生入味的做法,甚至拜託了為西點老師的同事媽查資料,才發現外國人得花生不易??反正就是沒有做成蛋糕啦!

    老爸一開門就說蛋糕好吃,花生味很香濃醇厚,吃起來像ice cream。其他人也說蛋糕好吃,慕斯入口即化,巧克力淋面和蛋糕又不會太甜,搭起來很順口。呵呵,很高興!都是以好吃收場。我自己也覺得好好吃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